ALEXSPARX

会讲一些失败的冷笑话

推一组耐用便宜不怕摔连笔帽都不用盖的圆珠笔

万物书房:


我们店每天要用笔的地方很多,登记、核单、划单必备,还有需要填表、抄写的,有时候还会拿笔来开快递箱……所以工作用笔如果不能………嗯……耐艹的话………就会在三天之内被我们玩坏淘汰


还有一个关键点,因为好几个人用笔,所以经常的状态是,我们不盖笔帽,有时候笔帽马上就丢掉了,扫地碰到了也真是非常懒得捡起来擦干净……


再就是,因为这些工作的字迹需要清晰不可擦除,因此什么荧光的啦,彩色的啦,可擦的之类的东西,我们都用不了


还有,有的圆珠笔或者中性笔,是完全不能摔的,钢珠马上就会卡死,有的圆珠笔笔芯就算你不动它,它都能不出墨,我们忍不了这件事,笔必须摔不坏,必须马上出字,不出的,就会被淘汰


经过实践淘汰和各种蹂躏,我作为一个店主,诚意向大家推荐以上几根可以随便蹂躏的圆珠笔


可能你说我又不开店,要这玩意有什么用处?


可以在小组作业、社团活动、工作场合拿来使用,便宜,丢了不心疼,并且关键时刻不掉链子,让大家都满意



诚意推荐第一名:Zebra Z-1


这个是中油needle款,也是我们一致好评的款


这款我们用的时候,永远不盖笔帽,以至于拍照的时候我把笔帽合上,顿时产生了一种神圣感…………


永远不盖笔帽,经常摔来摔去,有时候摔的壳子都裂缝了,仍然永远一笔出水


请注意,永远不盖笔帽也能一笔出水……厉不厉害?


低档消耗品也能这个品质,非常棒了


还有一点,这笔在最后快没水的时候,是非常果断,说没就没的,不用纠结半天是不是快没水了是不是要换芯了……说用完就用完,半毫米都写不出来,一点都不浪费



诚意推荐第二名:Stabilo liner 308


摁动出芯结构,每天被我们摁一万次,摁到用完都不坏


出水非常稳定,直到最后一个字


整根笔轻若无物


油性字迹稳固,一年前写出来什么颜色,一年后还这个颜色


摁动的时候啪啪作响非常治愈减压~~~


唯一缺点,笔芯看不见用完与否



诚意推荐第三名:施得楼小蜜蜂


永远不用盖笔帽,一笔出水


请随便扔随便摔,根本坏不了,强迫你用到最后


颜色识别性高,放在哪儿一眼就能看见


容量巨大,一根能写好久好久好久


缺点2个


1 看不见笔芯容量


2 最开始吐墨有可能偏大,最后快用完的时候会淅淅沥沥勉强好几天才灯枯油尽……


小蜜蜂的假货太多了,我建议大家入手稍高价格的正版尝试,试过之后就会知道,真,好,用……很多说小蜜蜂垃圾的,有可能是买到了假货


真假怎么分辨别问我…………尽量买大店、直营和靠谱电商




补充推荐特别款:


zebra airfit


久写不累的最佳典范…………


我为什么这么讲……


搬库房之前,有一次我们打印机坏了,因为没过保嘛,就送修了,期间就得手抄订单,结果维修点说修不好,扯皮了几天之后我们决定买个新的,刚下单不久,就因为开什么会来着,快递禁运,本来是顺丰航空,转成了邮政陆运………………到手以后发现机器的插口有问题,不通电,又寄回去,又换了一台新的………………我们差不多手抄了两周的订单,每天生不如死…………


全靠这根笔的凝胶握手支撑下去…………


我们用实际操作向大家诚意保证,这个久写真的不累…………


因此拿来做补充推荐



最后是一组笔尖对比


小蜜蜂的尖特别长,我个人很喜欢的,写起来非常趁手,但是我家大客服就不喜欢这个,所以如果你没试过这种超短握手+超长笔尖的组合,建议先买一根试试看,喜欢再成盒买


再就是,为啥不推荐国产笔呢


讲真,白雪联华一类的办公文具我都用过,不但店里有,单位采购的也是这些,只有个别款好写,其他的都是雷区


因为办公用品消耗大,而且普遍不需要持久性和舒适性,做成那样也就足够了,我要是单位领导我也采购便宜的,但是我店小嘛,一共就这么几个人,消耗就这么多,所以我愿意采购点好东西,至少用着舒服


快递小哥有时候从我这儿拿走笔也说,好使,不还给你了,过阵子再跟我们要一根,证明真的是好用,而且好用的东西人人都能体会到的


因此这篇其实不算是采购类办公文具的推荐,依旧是以好用为标准,又加了很多极端耐用的成分进去的推荐


希望有人喜欢~~

评论

热度(3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