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SPARX

会讲一些失败的冷笑话

纪翌:

嘴上说着既然你们已经决定了我便支持,心里却还是一直担心一直担心。这结局要么守得云开,要么挥手作别。我是个俗人,我连想都没想过今日,若身处在你们的位置上我连一步都不敢迈出去。

为什么不能为自己想一点?为什么不能多保护自己一点?我这样想着,才明白你们之所以成了你们。你们是想过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才决定这样做的吧。这是我第一次见识到的血色浪漫。刘指导奶大了你们这样的孩子,这辈子值了。

既然你们想好了,已经迈出了这一步,我只能为你们摇旗呐喊,不管是迎接你们还是送别你们,都得由我们一路陪伴。你做的若是你觉得对你师傅的本份,这便是我们作为粉丝的本份。

其实在今天之前,我都已经接受刘指导的结局了。你们发声的时候我也不抱期望刘指导之事还有转圜的余地,但事到如今我还是止不住失望。不光为了刘指导,也为了这个世界凉了你们的赤子之心和一腔热血。

我盼着你们顺利,一定要顺利。咱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,拉了勾了,谁先离开谁就是小狗。

评论

热度(289)